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3-10-13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娄文勇教授等一行5人莅临食品学院,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教授、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副院长张清教授、系室主任和专业教师等11人参加了座谈会。

秦文代表学院对娄文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方正锋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情况。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一直是学科发展的翘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川农食品学院有很多学子都选择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深造,两个学院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娄文勇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给予肯定。他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发展、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学院要继续保持信息互通、经验互鉴,在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深远的合作和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学生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篇:我校在第五届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中荣获4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