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生风采 > 正文 >

食品学子在卡比詹尼杯冰淇淋-烘焙主题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9-07-15 点击次数:


7月12–14日,“一带一路”国际食品教育科技联盟国际大学生创意大赛——2019年卡比詹尼杯冰淇淋烘焙主题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理论实操培训、复赛及决赛环节角逐,食品学院3支参赛队伍最终从来自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国立江原大学、梅西大学等13所国外高校及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19所高校的38支入围复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易俊材老师指导,王雨腾、王瑞琦同学完成的《塞上雪》获二等奖;由刘红、李美良老师共同指导,邹雨珂、陈世林同学完成的《天府森林》获得优胜奖和最佳造型奖;由秦文老师指导,彭怡霖、马绍杰同学完成的《Happy Eggs》荣获优胜奖。

据悉,“一带一路”国际食品教育科技联盟国际学生创意大赛——2019年卡比詹尼杯冰淇淋烘焙主题赛是由“一带一路”高校食品教育科技联盟、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意大利冰淇淋协会、江南大学、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联合主办,以促进沿线国家与地区高校食品科技领域互惠互利、融通发展为目的,通过专业竞赛促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高校增进交流,为全球食品产业培养更具核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食品产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食品学子荣获萌番姬杯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团队”

下一篇:食品学子在2018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