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大师培训】关于开展2023年品酒培训的通知

时间: 2023-10-03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白酒品评技能是酒业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的一项基本职业技能,也是精进专业技术水平不可缺少的一项技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品酒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品评能力,学院特邀请到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欢老师来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5日 10:00—17:00

二、培训地点

三教301

三、培训内容

品酒理论与实操。包括白酒发展历史、酿酒基本原理、品酒理论讲座,各香型白酒质量差,典型性等,课程酒水将使用由香型代表企业提供的标准比赛专用统一样品,为学员建立正确的白酒科学品鉴观念。

四、注意事项

1、请自带纸笔;

2、着装不得有异味,不得在培训前一天酗酒,不得抽烟,请勿喷洒香水等化妆品。

五、报名联系人

李建龙,联系方式:17882210939。

食品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3日

 

上一篇:“合理膳食,安全营养”首届食品科普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十三届食品学科专业竞赛——多糖类饮料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