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食品学院2022-2023学年度班主任考核结果及校级“优秀班主任”拟推人选公示

时间: 2023-06-14 点击次数:


各小班、各位班主任:

根据《学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学发〔2022〕13号)文件精神有关要求与程序,结合学生满意度测评、班级学风建设等情况,通过参评条件审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综合评选,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考核结果及拟推优秀班主任的名单公示如下:

一、班主任考核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叶劲松、张清、陈姝娟、胡亮、邓又天、李素清、周曼、李琴、刘韫滔、颜静、杨勇、程瑶等12位同志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班主任考核均为合格。

二、校级优秀班主任拟推人选(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班主任考核结果,拟推陈姝娟、邓又天、颜静为校级优秀班主任人选。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4日至6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党委办公室(综合楼231)反映。

咨询电话:2882172。

监督电话:2882186。

食品学院党委


 

上一篇: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食品学院关于招聘2023年暑期实验室管理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