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元旦放假及学生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20-12-22 点击次数:


全院小班班主任、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 年1月1日(周五)至3日(周日)放假,共3天。

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

1.学生非必须不得离开学校。确需离开学校及校园周边区域必须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需通过学工系统在线申请,大四实习需履行实习请假手续)。

2.学生需严格按照防控管理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通过“学生健康状况信息填报平台”如实、详细、准确填报个人有关情况)。

3.班主任要准确掌握学生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学生返校后及时在学生管理系统中作销假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班主任并上报学院。

(二)请假离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指令和要求;不作大规模流动、不聚集、不到人群密集区域,不得出国(境)。

(三)学生如未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擅自离校的,学院将按照《学生工作管理办法》和《关于“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分条款适用解释》予以严肃处理。

食品学院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八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技能大赛--食品微生物知识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