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食品学院持续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时间: 2023-10-19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3-206继续开展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研讨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教授主持,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副院长张清教授、各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方正锋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学院2024年度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他重点强调学院基金申报各时间节点的任务与目标,要求团队应本着应报尽报的原则,集中整合,广泛交流,完成基金选题和申报工作,学院将从经费、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做好保障和激动措施。

来自农产品采后处理及品质控制团队的陈明睿博士进行了基金申报进展汇报。他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往年申报情况、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从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等角度,对汇报人的项目申报内容进行全面剖析,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食品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单项奖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