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通威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 2020-10-24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上午,食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通威(成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在3教118联合开展学生产品开发能力提升培训会。入围第十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乌鱼产品设计创意决赛的12支团队成员,和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威(成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王莉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产品开发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水产品开发思路及过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参赛产品创意到实际生产之间的环节与要点。在互动交流环节,通威(成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参会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后期产品制作实操环节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红对同学们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帮助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本次院企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活动,也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所在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对“党建+专业”促学生能力提升实践育人一次生动实践。

 

上一篇:相约美味!烘培俱乐部开展2020级新成员培训

下一篇:食品学院坚决有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